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記錄夜本皇不輸球!LeBron James 全場狂砍 36 分成歷史得分第三人,湖人主場力退公鹿!

今日 NBA 東西雙雄正面對決,由分區名列前矛的洛杉磯湖人交手來犯的密爾瓦基公鹿,而本次比賽最大看點除了詹皇與字母哥的最強小前鋒對決外,預計本場比賽會破紀錄的 LeBron James 也是球迷們想見證的一刻,而在比賽時間來到第二節時,LeBron 也靠著罰球得到此役的第 7、8 分,同時順利達成生涯 3 萬 4000 分的個人里程碑,成為 NBA 史上第三人達成此項紀錄的球員,僅次於名人堂傳奇球星 Kareem Abdul-Jabbar 以及 Karl Malone,且還以 35 歲又 68 天刷新最年輕紀錄。

此役雙方實力相差不遠,不斷互有領先,最大的看點莫過於第四節的球星對轟了,雖湖人在第四節握有近 10 分的領先優勢,但字母哥這時卻火力全開,一度讓比分相差只剩 4 分,此時詹皇休息完畢從回歸場上,聯手好搭擋 Anthony Davis 一波強勁猛攻,吹熄公鹿的反撲氣燄,終場就以 113 :103 順利贏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u Better Move 👑✖️〰

Los Angeles Lakers(@lake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一戰 LeBron James 砍下全場最佳的 37 分 8 籃板 8 助攻,而 Davis 則是有 30 分外帶 9 助攻的優良表現,其餘球員得分都未達雙位數,可說是靠湖人雙星贏下這場比賽。公鹿方面是以字母哥的 32 分 11 籃板 6 助攻最佳,全隊有五人得分達雙位數,得分火力較為分散,卻敵不過兩位超級球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patience before the attack 😤 (📺: @spectrumsportsnet)

Los Angeles Lakers(@lake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LeBron James 全場精彩 Highlight👇



Source/IG、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