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網紅吹起「假裝成 Billie Eilish 欺騙路人」風潮,賺了點閱率卻讓本尊超不爽!

說到近年來竄起的巨星,Billie eilish 絕對榜上有名。除了得天獨厚的音樂天賦之外,Billie Eilish 超有辨識度的 oversized街頭風、螢光色系穿搭也讓她迅速成為這個時代的時尚 icon,也就是因為她的個人標誌太好認,讓美國不少網紅與 youtuber 們最近紛紛流行起拍攝「假裝成 Billie Eilish」的影片,藉此吸引觀眾的點閱率。



就算是盜版,但依然能讓信以為真的民眾們為之瘋狂。

img via Deshae Frost Vlogs

雖然這些影片的點閱率都很不錯,但 Billie Eilish 本人卻沒那麼好講話,自從她開始察覺到這個古怪的流行後便開始一次又一次的在個人的 Instagram 中呼籲粉絲們「請停止這種行為」,認為此舉不但影響了 youtuber 本人的人身安全,也影響了 Billie Eilish 的個人形象。

雖然 Billie Eilish 都出來勸導了,不過大概是因為她實在太紅,仍然有不少 youtuber 持續拍攝相關主題,名人們的煩惱還真不是我們市井小名可以想像的啊~

 

source/Deshae Frost Vlogs、Lael Hansen@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