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走過八個年頭,再進化!「台灣設計師品牌」DYCTEAM 2020 春夏系列 – Evolve(D) 正式上市!

進化的定義是什麼?從個人到各個行業,每個人追尋的過程不盡相同,但追求更便利、更科技、更省力的生活目標,應該是大家一致的共同目的。

「台灣設計師品牌」DYCTEAM 自 2018 年底就開始實驗性的推出將面料邊材進行再製配件的計劃,2019 年正式推出『RE: NEW』系列,雖然整理工序繁複耗時,但有效的降低了面料邊材的浪費;2020 年,品牌再挑戰「回收紗」與「有機棉」等素材,像是以海洋廢棄漁網回收再製的回收尼龍面料,搭配 C0 無氟撥水機能特性,並且單一化商品的質料組成,設計上的種種限制,都是為了讓日後的回收工作能真正落實,讓時尚循環得以被執行,避免環保淪為「只是議題操作」的這個目標,也是成軍8年的 DYCTEAM 想要帶給社會更好影響的「進化」一環,而主理人 Fly相信:『唯有提供消費者更好、更直覺式的執行「降低對地球傷害」的選擇,獲得消費者實質的支持,才能帶動整個產業積極地投入循環時尚的課題』

 



 

DYCTEAM 2020 春夏主題:Evolve(D)

「不只實穿好看,更提供消費者不止於穿搭上的理念選擇」

Evolve,到 Evolve(D),從「發展」之意,加個 後成為「進化的」動詞,其中 (D) 也隱含著 DYCTEAM 代表的 Define 定義。自 2020 春夏開始,主理人 Fly 更盡力規劃讓 80% 的產品以可持續性的素材來製成,那在 SS20 的全新系列中,仍以「Basic」與「wear in Blue」兩大支線延伸。

Basic collection」以簡約黑白灰色調為主,並在系列中加入大量微機能的面/副料素材,而簡潔俐落實穿性高的款式設計,是 Basic 備受市場喜愛的主要特點,SS20全新 Basic 系列中,使用獨立開發並經 GRS 國際認證的”100% RE-NYLON 回收尼龍機能面料素材,並以 C0 無氟添加的防潑水及抗 UV 機能性製成,同時在副料上也採用日本 YKK NATULON® 寶特瓶回收的反布齒拉鏈素材;「wear in Blue」系列,運用獨特精品級的 3D 丹寧緹花面料素材,加上耗時繁複的立體緹花組織紋路 (Jacquard) ,並善用丹寧自然落色的特性結合水洗工藝,讓每件緹花系列也總是每季最吸睛的話題單品,SS20 全新 Blue 緹花系列中,除了經典的 Indigo 藍以及簡約質感的黑色外,本季首次發表「象牙白」及「岩石灰」兩種為夏季特別準備的視覺色調,面料上則採用經 GOTS 國際認證的 100% 有機棉製成。而在上季發表獲得海外買家讚許的緹花 LOGO 系列,本季則持續延伸設計,並選用天然木漿纖維的 TENCEL® 天絲棉,可融入大自然循環,有助保持環境平衡。

一切看起來依舊與品牌一貫的簡約設計一致,但從裡到外都是不簡單的過程與堅持,DYCTEAM 品牌也期望透過品牌的核心Define Your Character – 定義自我,不斷的驅動團隊持續前進,突破和進化,我們相信,時尚不能只是好看,還必須考量該如何選擇做對的事情

 



 

最後,DYCTEAM 2020 春夏商品台灣三間直營門市正式上市,亦可透過線上平台 DYCTEAM-select.com 選購。

DYCTEAM 粉絲專頁:請點我

DYCTEAM 官方 IG:請點我

source / DYCTE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