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超能力買下阿斯嘉?《黑暗騎士》蝙蝠俠 CHRISTIAN BALE 確定加盟《雷神索爾 4》化身全新反派!

去年《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重磅上映後讓漫威為現代漫改電影的產業樹立了一道難以跨越的高檻,不過在終局結束後,不少電影觀眾對於 MCU 是否能在下個十年再造傳奇抱持著質疑的同時,官方也迅速揭開了「第四階段」的全新計畫!包含《黑豹 2》、《永恆族》、《黑寡婦》等電影以及 Disney+ 將獨家上線的影集絕對值得全球影迷的期待!而稍早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曾在《黑暗騎士》系列出演 蝙蝠俠  克里斯丁貝爾(Christian Bale)確定將加盟《雷神索爾 4:愛與雷電》的演員陣容啦!

image via cnet.com

憑藉著在由名導 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Nolan)所執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中出演 DC 漫畫最經典的英雄-蝙蝠俠而倍受許多影迷喜愛的 克里斯丁貝爾 在今年初就謠傳即將加盟 MCU。而日前扮演「女武神瓦爾基麗」 Tessa Thompson 在面對國外眾家媒體採訪時則親口確認了 Christian Bale 將在《雷神索爾》的最新續集中出演新一代反派!消息一出讓全球眾多的粉絲們可說是又驚又喜,更紛紛留言「雙方低沈聲線代表相遇了」「蝙蝠俠要用超能力買下宇宙了嗎?」「這畫面未免也太帥!」



images via view movie / screengeek

《雷神索爾 4:愛與雷電》將由第三集《諸神的黃昏》的導演 Taika Waititi 回歸執導編劇,由 娜塔麗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索爾女友 珍佛斯特(Jane Foster)亦會在此集回歸並擔綱全新的「女雷神」一角,另外「新阿斯嘉王」瓦爾基麗也會一同參與電影演出。今番 Bale 的加盟無疑為這部全新的電影增添更多的討論度,究竟這位前蝙蝠俠將會化身什麼樣的大反派來對抗我們的英雄們呢?預定於 2021 年 11 月 05 日的嶄新續集各位影迷們也要筆記時間啦!

image via dailymail.com

image via jake bartok

image via Gizmo Blaze

Source / Daily Mail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