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輸 M1300JP3 !美製丹寧鞋皇 LEVI’S x New Balance 1300 聯乘鞋款即將開賣!

今年正逢 New Balance 1300 問世 35 週年,除了依照每五年慣例復刻鞋皇 New Balance 1300JP 之外,又有一雙聯乘鞋款即將問世。知名丹寧大牌 LEVI’S 暌違多年再次攜手 New Balance ,以經典的 1300 為基礎,鞋面面料使用了美國百年赤耳丹寧布廠 White Oak 所打造的美製 XX52 丹寧布料及棕色麂皮, N 字及腳後跟處則是橘色皮革,整體不管是用色和用料皆十分別緻,最後左腳加上了 LEVI’S 經典的小橘旗,增添不少聯乘識別度。就連鞋墊及鞋盒也有細節在裏頭,以「Levi’s For Feet」為題的特殊設計;而整雙鞋由 New Balance 於美國斯科希甘的工廠生產,象徵它的血統不凡。據悉, LEVI’S x New Balance 1300 將於 3 月 26 日開賣,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