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出點不一樣的高端機能風!用這幾件 UNDER ARMOUR 服飾攻佔 #OOTD 版面!

有在關注穿搭網站的大家肯定不難發現,近年來各個 #OOTD 帳號中有一類穿搭格外受到追捧,並且出現頻率愈發顯著,潮流 ICON 身上更是不乏出現此類元素,那便是「機能風」!而以高端運動機能著稱的 Under Armour 自然也不可能落於人後, Under Armour 結合機能感外型與高端性能,為潮人打造運動時亦能兼具外型與內在之服飾!

天氣忽冷忽熱,衣櫃必備機能薄長 TEE !

在日夜溫差大的天氣,薄長袖愈發受到大眾的買單,成為氣溫不定下的必備品!此款 Under Armour 運動長袖以淺水綠為底,光底色便足夠吸睛,再配黑色胸袋,並以桃紅色拉鍊點綴,低調撞色下,細節滿分!其中最令編輯喜愛的無非是胸袋的網布材質設計,除了點出機能元素外,近期覆膜布料在鞋面上的運用受到大眾喜愛,而網布亦有異曲同工之妙,使內裡若隱若現,為穿搭增添玩味!

喜歡低調簡約穿搭的人也不要擔心,當上身選用較亮色系時,下身與配件便可簡單選用黑色系,中和整體色系,而服飾背後的數字圓環也格外有意趣,簡約中帶有巧思。

如若是喜歡大膽配色的潮人們亦可以選擇亮色款的配件或褲子,前陣子 IGO 綠火遍潮流圈,而現今編輯倒覺得選用淺水綠是更好的選擇,不至於浮誇但頗富現下人們喜愛的玩色風格!

拼接機能 OUTFITS ,運動直接整套上身!

機能風自然不能少了防風材質,此款上衣運用淺水綠、桃紅以及黑相互拼接撞色而成。半透明網布口袋除了機能感十足外,穿這套服裝去運動時,可以先將配戴的飾品置於口袋中,除了便利外亦是另一種風格,或是自己也能在口袋上別上胸針等飾品,在絲毫不損傷服飾的情況下,為穿搭增添趣味與特色!

褲款的鬆緊皮帶設計相當貼心!不僅僅有調節的功用,在穿搭上亦能露出一截 Under Armour LOGO 與字樣,增加層次與風格,褲款上的立體淺水綠 Under Armour 簡約卻為黑色褲款注入一絲亮色與鮮活!

運動套裝除了嘻哈、休閒還能穿出機能感?!

嘻哈不僅僅在樂壇相當活躍,更是在潮流、時尚圈掀起風潮!自此之後,運動套裝成為了許多潮流 ICON 的穿搭重點,除了常見的串標套裝、休閒套裝,編輯更推薦「機能運動套裝」!運用口袋、網布、扣帶、亮色立體標等元素,令灰色運動套裝跳脫休閒感,添入活力,運動套裝不僅僅能穿出休閒、嘻哈更是能搭載上現下最火的機能風!

此款運動服飾採用絲絨內層,飽暖效果顯著,除此之外,褲款亦有腰帶設計,這是一般棉褲少有的,能夠配合當日著用的服飾,隨時調節腰圍!而帽 TEE 的內裡以淺水綠為底,低調地帶出亮色元素!
Under Armour 向來以高端的機能服飾與鞋款著稱,本次 Under Armour 為喜愛運動的人們量身打造內外兼具的服裝,令著用者不管是在運動或是其餘活動時都能夠既舒適又掌握潮流重點! Under Armour 這樣的服裝機能不僅是現在領先,更是未來趨勢與風格,不單運動人必收,更是潮人在做機能、運動風格搭配時的不二選擇,以 Under Armour 別具特色的運動機能服飾穿出自我風潮,內外兼具才夠高端!

更多詳細資訊:Under Armour

Editor_ ECHO ( @echo_1227)
Photographer_IVAN(@kai_hao_ivan
Hair & Make Up_ 古寧紫(@z_s___z)
Info_ Under Armou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