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顆老鼠屎毀了一鍋粥?Soft Lipa蛋堡 怒斥「黃牛行徑」!失望直言「再也不幫人簽名 …」

Soft Lipa蛋堡 自成立廠牌「任性的人RSDR」後便引來多數樂迷關注,儘管正式宣告離開相處了近 15 年的「顏社KAO!INC.」大家庭,但據 蛋堡 透露正因為想找尋著對音樂親力親為的熱誠而決定成立專屬的音樂單位時,迪拉胖 同樣是相當支持他作出此決定,而他們也多次諾言再次合體演出、創作的可能,著實也讓粉絲們期待著嶄新的 蛋堡 所爆發出的音樂火花。而接續著「任性的人RSDR」廠牌的曝光、他睽違七年所帶來的全新大作《家常音樂》也正式亮相,裡頭不但收錄了 20 首歌曲外、在 CD 的版本中他也特意加入了 intro、skit 和 outro 等音源,讓聽眾在享受這場《家常音樂》的過程中也能更加認識 蛋堡 有趣豐富的家庭生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ftlipapa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儘管期盼已久的樂迷尚未等到 Soft Lipa蛋堡 的嶄新演唱會資訊,卻不料他於上週竟意外地開啟了 pop-up store 計畫。在這個快閃店中、除了驚人販賣《家常音樂》的實體專輯、也販售廠牌「任性的人」貼紙、護唇膏、線香、濾掛式咖啡 和 T-shirt 等週邊,儼然令 蛋堡 的《家常音樂》侵入樂迷的日常生活。而有趣的是,蛋堡 不但宣布會不定期的擔綱店長服務樂迷外,更將找來幾位神秘店長坐鎮快閃店,這也造成 pop-up store 一開張便人滿為患,紛紛吸引粉絲朝聖 蛋堡 的秘密基地。

image via @softlipapa

而 蛋堡 也表示,倘若他有在店內時、也可以幫粉絲朋友簽名這張《家常音樂》的新專輯,但不料就在稍早,他也意外地於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曝光一則訊息,嚴厲斥責「黃牛轉售」的行為。儘管 蛋堡 不確定是不是當天所發生的簽名行為,但他很氣憤的表示「做生意我沒意見,但我在意的是他騙我!」畢竟 Soft Lipa 願意在店時就幫歌迷簽名,無非是個回饋粉絲的表現。如今這個「回饋」竟遭黃牛拿做賺錢手段,也讓 蛋堡 直言「以下兩種做法。1. 再也不幫人簽名。 2. 以後專輯一張賣一萬。恩,不知道 …」著實能看出他的失望。

 

source / Soft Lipa蛋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