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鄉民老婆」吳卓源指定造型師教你搭!LEVI’S 打造 2020 春夏大勢褲型「 BALLOON 高腰繭型褲」,視覺顯瘦 -5 kg 就靠這件搞定!#文末贈獎

對於女孩們來說,「牛仔褲」絕對是日常百搭單品,不管是混搭短版上衣還是帽 T ,輕輕鬆鬆就能穿出時髦品味!隨著時尚圈吹起一陣濃濃復古風,身為丹寧領導品牌,LEVI’S 當然也搶先追上趨勢推出LEVI’S® Balloon時髦高腰繭型褲」,打破女孩身上的輕重比例的既定印象,以高腰烘托纖細腰線、繭型弧度順修臀腿輪廓、收窄的微錐形褲口銜接性感腳踝,打造猶如氣球般,立體舒適且搶眼的全新女褲版型。將當代率性街頭的趨勢造型,與復古 80’s 的 Oversized 美感完美結合,女孩只要一穿上就會立刻 Slay 全場!

到底高腰繭型褲」有什麼魅力值得編輯特別拿出來介紹,那就要先為大家簡單科普一下這款褲型在街頭潮人們心中的神聖地位!此外,編輯還重磅請到「鄉民老婆」吳卓源指定造型師-卓別林親自教導大家LEVI’S® Balloon時髦高腰繭型褲」平常該怎麼搭配才能脫穎出眾,現在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女孩們在選擇牛仔褲時往往會注意「顯瘦度」及「舒適度」,而LEVI’S® Balloon時髦高腰繭型褲」不僅針對亞洲女孩打造兩款不同材質的褲款,還可以照自己喜好,挑選淺藍復古水洗丹寧、經典湛藍丹寧、時尚黯黑丹寧,或是在腰上打了雙褶造型的非丹寧褲款,藉由同樣版型,不同面料及選色,激盪出多變的穿搭風格。

不少歐美明星的街拍穿搭中,都少不了一件氣勢十足的牛仔褲款!

LEVI’S®全球女裝設計副總裁 Jill Guenza 提到:「我們的設計靈感來自 80 年代末與 90 年代初氣球弧形丹寧褲與長褲。這次設計團隊在腰身設計特別用心,褲型部分,它是上寬下窄的微錐型褲,和一般錐形褲款最微妙的差異在於褲角的寬幅較大,能在視覺上形成『顯瘦』對比,亦能簡單打造復古時髦形象。」當然,編輯此番也訪問了造型師「卓別林」,針對牛仔褲的搭配提供女孩們一些實用的建議:

Q:近來復古風潮席捲時尚圈,繭型褲的流行趨勢也跟著回歸,可以請卓別林描述一下繭型褲有哪些優點嗎?

卓:基本上女生最在意的點就是能否能「修飾腿長」,而 Balloon 褲款除了高腰之外,它對大腿、屁股的修飾度也很高,完全抓住女還們想修飾的地方!

Q:想請問卓別林,你認為女孩在挑選這幾款 LEVI’S  (Balloon /Revel/Wide Leg ) 牛仔褲的時候建議選擇的方向?

卓:Revel 款式的話,因為我之前也嘗試過很窄管的牛仔褲,我想女生都會特別在意是否能修飾到大腿那個地方,而這款牛仔褲的修飾度很高,即便是偏梨形身材的女孩它一樣是可以有很好的修飾效果。再來,Balloon 褲款就是通殺,每個女孩都可以駕馭。因為我自己基本上也是大腿、屁股較胖,但上半身是瘦的,很多亞洲女生都是這樣子,那就非常適合穿這樣的褲型。像這種到下擺的地方會做一點內縮的款式,是完全不分腿型都能穿出自己的 style!最後,Ribcage 極高腰修身寬褲」跟繭型褲ㄧ樣不分身形,因為它就是整片下去,而且我覺得它很特別的地方是,如果你是 25 腰,但你選擇 24 腰或 26 腰效果都很不一樣,像我自己就喜歡拿大一號的尺寸,因為它會完美的順下去,整個非常修飾。

Q:可以請卓別林推薦一些繭型褲的穿搭技巧嗎?可以搭配什麼單品讓造型更有層次?

卓:可以搭配平底拖鞋,然後上面再搭一個 T-shirt ,就是很日常的穿搭。國外也很多會搭配有高度的靴子,加上短版外套就相當有型。至於我自己在搭配牛仔褲的話,習慣將上衣內紮,搭配造型性比較強的皮帶,這些都是展現復古最基本盤的東西!當然,配件上也可以選擇寬版的髮帶,剛好今年很流行,材質非常多變,再加上大圓圈的耳環,不須用太繁複,復古味道就出來了。



✍🏻搭配守則必須筆記 ✍🏻

1. LEVI’S® Balloon時髦高腰繭型褲

兼具個性與清新,並結合高腰、寬鬆輪廓,兩大女性注重的褲著要求。繭型剪裁大大滿足亞洲女性對臀腿的修飾需求!高腰褲穿搭就是要展現高腰特性,凸顯身材比例,搭配短版上衣或外套,拉高腰線、達到加乘效果,即便穿長版或 Oversize 單品,隨性內紮露出皮帶,將復古、高腰兩大重點同時展現。鞋款選擇西部靴、平底涼鞋 等,是最經典不出錯的時髦率性風格。

 

2. Ribcage 極高腰修身寬褲

是女孩們完美比例的秘密武器!選擇「剛好尺寸偏大一號」在整體的褲型展現上能多點霸氣,高腰視線一路向下延展到底,逆天長腿效果立顯完美比例,Ribcage,配上短版落肩外套是穿搭的好選擇,舉手投足間不經意露出腰部曲線,絕對是帥氣迷人的小秘訣!

3. RevelTM塑型緊身窄管褲

  一穿上的驚艷程度,不僅在「視覺瘦身」上獲得極高評價,高性能技術拉提臀型及收腹,四向彈力的延展讓你修飾腿型且舒適!在搭配上可說是零死角進攻,簡約就搭 TEE 或襯衫、時髦感則可選擇針織高領上衣,以不遮住臀部曲線為最高標準!最棒的是,能夠讓女性在著用時,感受到自信舒適



📌 COOL 讀者專屬贈獎時間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3 /15 23:59 為止

贈品內容:

LEVI’S 大容量休閒後揹包

LEVI’S  復古牛仔漁夫帽

共 2 名(恕不挑款)

活動辦法:

※ 在COOL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Tag 1 位友人並留言「今年春夏必穿的牛仔褲是 _,並寫上原因!(文章內三款擇一填寫)」,按讚並分享,即獲得抽獎資格!
例:「@xxx  今年春夏必穿的是 LEVI’S® Balloon時髦高腰繭型褲,因為可以修飾我的屁股 !」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 LEVI’S®」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3 月 16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LEV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