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館長」陳之漢 x 《鬼滅之刃》聯名確認!網友狂讚:「3cm漢之呼吸要來啦~」

向來有話直說、飆捍霸氣的「館長」陳之漢除了健身俱樂部本業以外,由於私下興趣廣泛,近年也積極跨足運動服飾、健身產品等領域的副業,稍早他在 IG 上宣布將與去年爆紅的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展開全新的聯名商品企劃,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粉絲大喊:「漢之呼吸要來啦~」



對動漫及電玩都有涉獵的館長今早在 IG 上分享了一張日方授權書,並表示:「2020年惡名昭彰與鬼滅之刃正式簽約聯名系列款,屌爆!」雖然目前仍看不出雙方會推出哪些相關商品,但看到消息的粉絲都非常期待,紛紛狂讚:「館長加鬼滅真它x爽爆啊」、「阿宅公司!😂😂」、「牛逼」、「3公分之呼吸」、「漢之呼吸 3公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2020年惡名昭彰與鬼滅之刃 正式簽約聯名系列款 屌爆!

陳之漢(@power306783067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ufotable_inc



至於為什麼這麼多網友大喊「3cm」哩?原來是之前館長在直播遊戲實況時,會開玩笑拿網友「下面」做文章,「你三公分,你全家都三公分」,爾後更變成口頭禪,在館長的貼文底下隨處可見 3cm 的留言,換成網友取笑館長也是「三公分」。

Source / 陳之漢@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