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紙袋人 曝光「離婚真相」影片揭露「雙方都不願坦承的內幕!」引出網友撻伐「可以不要再消費這件事情嗎?」

鑒於 youtuber 的創作內容已深刻融入於普羅大眾的日常生活、成為許多人茶餘飯後話題,儼然令 youtuber 的花邊新聞也著實備受閱聽眾所關注。而在 2020 年,youtuber 圈的爭議新聞可說接連不斷的爆發,除了有「在不瘋狂就等死」團隊的合約糾紛、「上班不要看」所舉辦一年一度的「走鐘講」所意外爆發的疫情新聞外,還有迄今已逼近 30 萬訂閱大關的「好棒Bump」與同樣是 youtuber 的「愛美教主」所延伸出的離婚風波。


儘管「好棒 Bump」和「愛美教主」起初在二月只是透過發文講述各自立場,但不料隨著時間演進、事態越演越烈,除了 好棒Bump 透過影片曝光與 Cherry (愛美教主) 前員工的對話、強烈懷疑 愛美教主 的行為外、在 愛美教主 這方則一連曝光「兩則影片」試圖打臉前夫 好棒Bump,更直言「他居然說不知道我的產品好或壞?結果人家說不加盟了,已經談好了的合作,幾百萬的生意。我到底現在要告他商譽毀損,還是我不要告他、然後白白損失幾百萬?」儼然表現出滿滿的無奈。

雖然這個「離婚事件」很明顯的是兩人感情世界的糾紛,但隨著話題度倍增、同樣吸引著創作者以此發揮並拍攝新題材,譬如隸屬於「惡棍娛樂」的 Cat紙袋人。Cat紙袋人 過去就多以略帶爭議的企劃吸引觀眾,譬如首支影片便是「你刪我頻道?我直接睡你馬子!不爽來巷口釘孤枝啦!」的內容,拍攝他與 好棒Bump 的衝突;不料更於稍早,紙袋人 又再上傳了名為「雙方不願坦承的內幕!?婚姻見證人公開真實情況!幕後主使者是…」試圖向觀眾解釋 「好棒 Bump」和「愛美教主」的離婚真相。

image via Cat紙袋人

儘管前 50 秒 紙袋人 都是一臉正經的預備講述故事,但不料當話風一轉,他便開始講述了一連串的不正經內容,著實令不少 紙袋人 的粉絲直呼「標題打這樣,結果整段都是幹話。真的很讚捏!」「差點以為紙袋人認真了………還好整段都還是幹話…….放心了!」;但相較於粉絲的力挺,同樣也有群眾對此不解,認為「炒做成分」太大,並留下「可以不要再消費這事情嗎?」的文字,強烈斥責 紙袋人 的這部影片。當然,當這部影片曝光後,包括 好棒 Bump 和 愛美教主 都有對此留言,甚至 Cherry 更對此發文表示「其實還是想要緩和大家的氣氛。就是他是他我是我已經結束了。 但是紙袋人也希望可以和平的結束」期望粉絲能夠理性的看待這個影片。

image via 愛美教主

 

source / Cat紙袋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