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自PTT「巨乳晃動」GIF將完全抓住你的目光!日本「超巨乳」寫真女星因一組動圖再度掀起網友褲襠內的波攔!

台灣知名討論區 PTT 可說是孕育台灣鄉民文化的重要推手之一,其驚人的流量甚至能引起社會的關注,其中專門出產各種美女帥哥資訊的「表特版」更是流量前三代的討論版位,近期有一個名為「兇」的貼文在表特版掀起一陣波瀾,點開貼文只見一對驚人乳量瞬間炸裂,多張「晃動類 Gif 」更是讓所有網友目不轉睛、頭昏眼花,原來擁有這一雙驚人美胸的女神就是日本知名寫真女星 - 杉原杏璃!



擁有「 35F/23/32 」的女神身材的她其實早已出到將近 20 年,但擁有驚人乳量的她依舊保持著完美體態,只見她的白皙皮膚依然保持完美的透析白,身穿三點式泳衣的她每每一奔跑起來就會造成巨大的「變形現象」,讓網友們看的是紛紛「硬度 Max」啊!但可惜的是她目前已經宣布退出寫真界了,各位網友可得好好保握這些過去經典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