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直擊|不用飛日本!「BEAMS JAPAN」POP-UP SHOP 登陸微風南山艾妥列,熱門台灣限定土產也買得到!

2016 年於新宿誕生, BEAMS 旗下獨特的支線品牌「BEAMS JAPAN」。以傳遞「BEAMS TEAM JAPAN」支持日本的人、事、物為出發點,以「食」「逸品」「時尚」「聯名」「文化」「藝術」「工藝」所構成。致力向國內外宣揚日本魅力外,也積極與日本各大企業和地方政府展開合作企劃。這次 BEAMS JAPAN 首次登陸台北,在微風南山艾妥列展開為期兩個月的期間限定店,,除了販售 Beams Japan日本人氣商品外,也推出透過 Beams Japan 視角所企劃的台灣限定土產,像是「神農生活」及「春陽茶室」等知名台灣本土品牌。讓你免去日本,就能購得來自 BEAMS JAPAN 的第一手商品!

「BEAMS JAPAN」POP-UP SHOP

活動期間:2020年3月10日(二)〜5月11日(一)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F  微風南山アトレ 2F

營業時間:11:00 – 21:30(週日〜三)、11:00 – 22:00(週四~週六、例假日前一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