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除了「踢不爛」更「穿不爛」!僅靠 Timberland 新一季單品就能打造各類 URBAN OUTDOOR 風格!

從去年至今,有在關注穿搭的人應該不難發現,近年街頭迎來 Urban Outdoor 的世代,除了提倡休閒生活與戶外活動外,也讓服飾之間的交界處越來越模糊,漸漸地,街頭穿搭不乏機能、山系、工裝等元素,且僅靠幾樣單品就能輕易穿出多層次戶外風,讓 Urban Outdoor 火速竄上街頭穿搭首選。

說到 Urban Outdoor ,當然不能錯過極具代表性的 Timberland,今番再度將環保技術與服飾結合,打造全新機能十足的單品,這回,搶先選用 Timberland 新一季單品來演繹出嶄新的 Style!

Style 01_工裝世代,輕鬆穿出情侶 OOTD!

工裝儼然成為近年必備的穿搭風格,而個性且中性的特性,絕對是最輕易入門的情侶 OOTD 之一。男生選用素面口袋 Tee 再搭配小麥色的工裝外套,並將反光條融合至服裝中,就輕鬆將上身營造出多元素,下身隨性搭個簡約大口袋工作褲也非常 OK !最後,再以小麥色 Brooklyn Boots 與上身工裝外套相互呼應的同時,也兼具 ReBOTL™ 環保技術與 Aerocore™ 能量系統,讓你環保、腳感與穿搭一次三方兼顧!

身為環保領頭品牌,Timberland 現今每雙鞋靴類至少包含一種可回收、有機或可再生材料成分(成分內最少10%含量)。

服裝則選用 100% 永續來源棉花,採用美國產或 BCI 認證有機、可回收或公平貿易棉花。

而女生在工裝的選擇上謹守「寬鬆男孩風」準沒錯!上身可選擇 OVERSIZE 或男友的大學 Tee,且小麥色恰好能呼應另一半的工裝外套,下身則配上及膝的工裝短褲與靴款,短褲與靴款的搭配正巧展現小腿最纖細的部分,同時也是顯瘦的一大方法!

Style 02_延續撞色風潮,迎來春夏 VIBE!

廣受人喜愛的橡膠大底則採用 100% 無聚氯乙烯成分(PVC)。

如何讓穿著顯得輕鬆又不失風格?不妨選擇短褲搭配硬挺的機能夾克,以同樣火到不行的軍綠色作為整體色系,上衣與經典六孔黃靴皆以深湖水綠加以點綴,其中,上身的夾克不僅只是較挺的厚磅版型,更採用 100% 可再生布料與防水薄膜製作而成,同時也能依照每個人的需求調節袖口和風帽,讓你穿得機能也能適應忽冷忽熱的春季!

Timberland 的鞋靴與服飾縱使選用高品質材料與防水潑料,但產品皆 100% 不含對環境有害的全氟化合物(PFC)防潑水塗料。

而女生同樣也能穿出休閒輕裝,有別於冬季的長版大衣,這回以簡潔有力的寬鬆短版派克大衣作為重點,除了選用柔和不失亮點的紫梅色,延續大膽撞色風潮外,俐落且扣領更能呈現兩種穿搭氛圍,而下身則選擇輕便寬褲,再添上一雙銀灰色六孔經典靴款,讓整體視覺更輕盈的同時不失機能感!

Style 03_CITY BOY,一件襯衫穿出質感!

即便單品皆百分百選用來自 LWG 金級或銀級皮革廠,仍以最高標準控制製革過程產生的汙染,更在 2018年完成達成率:96.2%。

Outdoor Style 除了機能性之外,也容易給人聯想到粗曠感,而本次 Timberland 所推出的厚磅工裝襯衫,採用硬挺材質與舒適面料,多重口袋的設計更添機能氛圍,而絨面革材質休閒鞋更添生活品味,最後再著用寬版丹寧褲就能輕鬆穿出 City boy 的高質感生活態度,若想呈現更多層次的風格不妨試試在腰際綁上格紋襯衫與短毛帽,讓整體又增添一絲日系街頭風格。

Style 04_機能當道!Two Tone 也能細節滿點!

最後,當然不得不提及 Timberland 最擅長的 Urban Outdoor Style,其乾淨俐落的 Two Tone 配色,更是讓整體展現出質感與高端兼具的機能 LOOK,其中,上身採用拼接撞色設計的連帽外套,手臂側邊那經典 LOGO 與深色 Brooklyn 靴款恰好與上衣色塊呼應,讓整體更富有完整性,而極具機能風格的工作褲,更結合多個口袋設計,讓機能穿著能身兼城市與戶外風格。

工裝單品縱使極具風格,但也能透過不同穿搭方式創造出獨特性,而 Timberland 不僅僅在服裝、鞋履風格上帶領街頭進入 Urban Outdoor,更在製造過程與材質挑選上馬不停蹄地調整並優化技術,僅為了在提供優質服飾的同時,也能為地球盡上一份心力,讓大家在追求流行時也能留意到環保議題。以上單品目前皆在各大店點販售,如想了解更多購買相關資訊,請至 Timberland 官方平台 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