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性感女神「蕾菈」親授罩杯 UPUP 按摩手技!男網友嗨讚:福利滿滿,我也變大了

新一代性感女神蕾菈是「反骨男孩 Wacky Boys 」成員,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外加大喇喇的直率個性,深受網友喜愛,個人 Youtube 頻道「我是蕾菈I’m Lyla」也迅速成長到 65 萬訂閱。日前她盛裝參加「上班不要看」主辦的第 2 屆走鐘獎頒獎典禮,一席爆乳深 V 紅色禮服讓胸前渾圓的 D 奶「呼之欲出」,十分吸睛,近期蕾菈更在頻道中和女粉絲分享讓罩杯 upupup 的「手技」,影片一出反而讓男粉暴動。



蕾菈在影片中表示,不少網友發現她的「長輩」似乎又變大,因此特別分享獨家胸部按摩技巧,只見她很有誠意的脫下 T-SHIRT 直接穿著一件黑色內衣親自上陣,鉅細靡遺的對著 D 奶又揉又推,看到中後段真的有種忘了影片主題的失神狀態。



這麼實用的「教學片」果然吸引不少網友大讚,特別是男性粉絲:「謝謝蕾菈除了教給女生這樣的知識,也照顧到單身狗❤️」、「結果搶著來看的都是男生」、「怎麼10分鐘的影片,我看了快1個小時😂」、「這一集我最專心看字幕了」、「我也變大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