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辣個男人回來了!經典日劇《東大特訓班》續集今年夏天就開播,「櫻木老師」阿部寬確定回鍋!

說到經典的日劇,如果你是和小編一樣已經有點年紀了(淚),那你絕對不會忘記2005 年上映的《東大特訓班》吧!原來平常無聊的讀書考試也可以拍得那麼熱血,讓觀眾們自己也燃起了奮發向上的讀書心啊!

不過就在 15 年之後《東大特訓班》的續集突然無預警的宣布即將開拍,而且預計即將在今年夏天上映,由阿部寬飾演的靈魂人物櫻木老師已經確認將會回鍋繼續擔任主角,故事取材於原作者三田紀房於 2018 年開始連載的漫畫續集,櫻木老師將重新以顧問的身份回到龍山高中,繼續帶領著考生們上東大。



 

當年劇中飾演高中生的年輕演員們,像是山下智久、長澤雅美、小池徹平還有新垣結衣,如今看他們在戲中的身影還真是有點青澀,不過現在人家都已經是日本娛樂圈中首屈一指的大明星們了!除了阿部寬之外,新版續集的其餘演出陣容至今尚未公佈,也讓人期待有機會看到初代主角群客串呢~



source/news.livedo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