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運動的女生最迷人!這名泰國超「胸」的健身女孩,教你如何用陽光笑容征服武漢肺炎!

這幾個月來全球都受 COVID 2019(武漢肺炎)的影響,搞得各種活動以及體育賽事都紛紛停辦與延期,每天看著新聞裡確診數字不斷飆高,使每個人都人心惶惶,深怕出門在外被感染,因此影響到周遭的朋友。然而生活勢必還得繼續過下去的,在疫苗出來之前,身為一般人的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身的防護與增強免疫力,除了不挑食多吃些補充營養的食物外,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

最近編輯在找 IG 上健身的教學時(絕不是在找妹喔 XD),就被來自泰國的一位健身女孩深深吸引,帳號 @iiboabo 的女孩還自泰國首都清邁,從她 Po 出的照片來看時常工作時穿著一件像制服的 Pole 衫搭配牛仔褲,展現一種特殊的反差美,據悉 iiboabo 疑似於泰國第一高等學府-清邁大學工作,常常也會於 IG 上分享認真工作的照片,而她私底下其實是位喜歡運動的陽光女孩,不論是健身房、騎單車都是她熱愛的休閒活動,果然運動女孩就是有一股自信和自然美呀!有被她姣好身材與燦爛笑容給吸引的朋友,不妨追蹤她的 IG 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with you .

iiboabo(@iiboab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iiboabo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