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欸!炭治郎你過來一下!「統神」實況爆出對鬼滅之刃的看法:「跟屎一樣爛」,網友狂刷:「左下反指標」!

知名實況主「統神」以他滑溜的遊戲操作與無畏任何流言蜚語的大砲個性廣受歡迎,雖然他的言詞普遍都相當犀利直接,但時不時也會冒出幾句相當中肯直接的評論,近一次他開台實況時有網友詢問相當愛看動漫的他對於「鬼滅之刃」的看法時,統神卻意外爆出相當與眾不同的獨到見解,並毫不留情的直批:「光鮮亮麗的外表,內容爛的跟屎一樣」!

image via @godtone3be0

究竟為什麼去年人氣爆棚的零負評大作「鬼滅之刃」竟被統神下了如此難堪的評語,統神解釋道:「作畫一定是棒啦,可是作畫這種東西就只是砸錢而已,砸錢的東西就算擁有光鮮亮麗的外表,內容爛的跟屎一樣,你還是坨屎!」,犀利的評論完全與普遍網友的好評背道而馳,也因此不少網友都在聊天室刷起了:「左下反指標」、「明燈」等嘲諷言論,但相信統神所指的內容爛的跟屎一樣應該是指王道戰鬥漫畫的通病,也就是主線劇情內容太過簡單,且並不會有太過複雜的設定,導致該類型漫畫通常除了熱血跟催淚外並無更深一層涵義,只能說統神的評論果然還是相當滑溜啊,聊天室的大家快幫統神刷一波「太神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