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白棋盤格少這一雙整個就不對了!電影聯名 Vans Slip-On 回顧爆紅的起源!

80 年代初期, Vans 創辦人 Van Doren 發現時下年輕人喜歡在鞋上以手繪方式畫上格紋圖案,靈機一動將棋盤格的元素注入 Slip-On 鞋款,順而推出 Checkerboard Slip-On 鞋款,出色的外型很快就引起關注。 之後隨著 80 年代電影「Fast Times at Ridgemont High」(開放的美國學府)上映,知名演員西恩潘在劇中穿著 Checkerboard Slip-On 鞋款演出曝光後更將這經典鞋履推向高峰,聲名大噪成為時下群眾所追崇的鞋款。


Vans Anaheim pack 系列向來以復刻經典鞋款為特色,這回與電影聯名推出 Fast Times Slip-On ,帶領大家重溫這經典電影的懷舊回憶。  Fast Times Slip-On 帶著濃厚加州風采,鞋身採用10盎司的重磅凡布製作,以更粗的顆粒感呈現黑白棋盤格紋圖案,鞋底外側印上 FAST TIME 經典Logo標誌。搭載彈性的 UltraCush™彈 性鞋墊提供更舒適的穿著感受。


Fast Times Slip-On 將於 3/20 全台Vans門市及百貨發售,切勿錯過這款經典鞋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