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現場 ∣ 墜入ECCO輕盈繽紛的2013年春夏包鞋穿搭世界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來自北歐丹麥的包鞋品牌《ECCO》今日(3/7)帶領大伙兒走出戶外,在陽光燦爛的草地間發表2013年春夏新品。將北歐知名的設計概念注入本季的四大系列之中,包括:「Northern Light北歐輕美學」、「Rebel Nature不羈率性」、「Clean Cut俐落主張」,以及「Power Color奪目鮮色」。發表會上更邀請李明川老師以及林葦茹、羅素等長腿名模們,運用不同的色彩以及造型重點帶出ECCO的春夏玩色趣味。

 

ECCO 2013年春夏時尚概念發表會就選在這片”藍天白雲綠草地”進行,好想在草地上打滾啊!但是下次先提醒我記得帶太陽眼鏡&擦防曬油啦~~~

 

首先上台的是ECCO Taiwan總經理柯明香為春夏新品發表會揭開序幕。

 

再來當然是李明川老師的主秀時間啦!老師今天的這身穿搭也很值得嘗試喔:有梗的短TEE搭配合身的休閒褲、西裝外套與率性ECCO咖啡色休閒鞋,輕鬆又不失正式感。

 

大概是害怕我們這群”老弱殘兵”在大太陽下中暑吧><,明川老師立刻切入今日的主題:ECCO的四大設計概念與2013年流行色彩穿搭。

 

「Northern Light北歐輕美學」

純白或淺灰的服飾搭配COLLIN與FRILL的銀灰色如同特殊仿蠟筆的效果處理,讓鞋子彷彿經過陽光的洗禮,呈現微微褪色的斑駁色。

 

「Rebel Nature不羈率性」

以不受束縛的自由設計感為主,不論是男模腳上的帶點粗曠古著的改良式帆船鞋CUNO,或是女生腳踩的楔型高跟OSSIMA,北歐式的匠心獨具盡在足下。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