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次來兩個好消息!BTS 成員 V 確定演唱《梨泰院 CLASS》新主題曲 + 朴世路爸爸回歸拍攝!

《梨泰院 Class》接續《愛的迫降》後於 Netflix 上獨家開播,憑藉著鮮明的角色設定 和 高潮迭起的故事情節吸粉無數,成功創造了 JTBC 自神劇《Sky Castle》後最受矚目的話題新劇!除了劇情本身廣受好評以外,由諸多歌手演唱的專屬 OST 歌曲也是許多粉絲在等待最新集數時的救命解藥啊!而日前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飾演主角 朴世路 的朴敘俊的好友,也就是當紅 K-pop 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 BTS」的成員 金泰亨(V)和確定將為《梨泰院 Class》獻聲演唱全新的 OST 啦!

video via Youtube@Yeni Chan

 2016 年一同演出電影《花郎》而結識成為好友的兩人與近期橫掃各大影壇的《寄生上流》中飾演金基宇的 朴炯植 的好交情是圈內人人皆知,共組的「泡湯團」不僅時常在各自社群媒體上分享好感情的照片,更時常會到對方的拍戲現場應援與客串!( V 本來想出現在《梨泰院 Class》第一集中卻被朴敘俊給阻止了 XD)雖然未能順利入境,但 V 今回睽違多時的全新單曲就是為好友獻唱,相信朴帥也是相當感動啦!各位 🌰 粉絲們記得在 13 日時準時收聽喔!



images via @bts_v

除了好友 V 的義氣相挺之外,稍早也爆出在《梨泰院 Class》飾演世路父親朴部長的演員 孫賢周 參與了 8 日的拍攝活動!儘管是以特別演出的身份加入,但相信各位觀眾應該在第一集就對朴部長深刻動人的演技感到印象深刻吧!無論是慈祥的面容、為了堅持兒子的信念而放棄耕耘 20 年的工作,還是被張根源追撞死亡前的離別心痛 都可以看出這位細膩的詮釋這位影響世路終身的好父親。



在戲外,朴敘俊和孫賢周亦在電影《惡意編年史》中相互結識,才促使了讓孫賢周答應與朴敘俊再續前緣。(只能說朴帥的人緣真的超好啊!)而本次的特別回歸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出現,也令粉絲們迫不及待啦!記得每週五、六鎖定由 Netflix 獨家播送得《梨泰院 Class》!



▲ 在電影《惡意編年史》中結識的兩位往後在《梨泰院 Class》成為了父子擋

Source / insight.co.kr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