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蔡阿嘎驚爆引退?!出道 12 周年感性發文預告「一家三口全退」

長青百萬 YouTuber 蔡阿嘎與懷胎 8 個月的老婆「二伯」日前在住家附近遭黑衣男子埋伏攻擊,所幸經過幾日休養「二伯」平安出院返家,嫌犯也已被逮捕,事隔多天蔡阿嘎晚間突然在社群發布百字感謝文,還暗示有天全家人都將離開網路媒體,讓許多粉絲看了相當驚訝與不捨。



原來今天(3 月 10 日)是蔡阿嘎出道滿 12 周年的日子,他在 IG 寫下:「突然想再次感謝,這十幾年來,在網路上陪伴我們的所有鄉親!」提到未來,不知道是不是有感而發,表示自己跟「二伯」一定會有一天會離開網路媒體,「或是不久將來,蔡桃貴也會漸漸不再出現曝光…」但是與粉絲們共同留下的種種美好回憶,「值得這一輩子細數與珍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3月10日,蔡阿嘎出道正式滿12週年的今天,突然想再次感謝,這十幾年來,在網路上陪伴我們的所有鄉親!因為一定會有那麼一天…蔡阿嘎二伯會離開網路媒體,或是不久將來,蔡桃貴也會漸漸不再出現曝光… – 但和大家共同留下過的所有美好回憶,值得這一輩子細數與珍惜! – 欸等等等等,我還沒有要引退啦,看大家留言好像我馬上就要退休一樣 😆😆😆 – @tsaigray2018 – @tsaipopo2020 – @2uncle987 – #蔡桃貴 #蔡阿嘎 #蔡波能 #嘎嫂二伯 #Taiwan #YouTuber #tsaigray2018 #tsaipopo2020 #2008年3月10日 #蔡阿嘎出道正式滿12週年 #感謝大家12年來的陪伴

蔡阿嘎(@yga072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感性發文一出,立刻湧入大量網友留言表示:「怎麼突然這麼感傷」、「支持阿嘎,若有一天你們累了想休息了,至少已經留給大家美好的回憶,謝謝你們!」、「無法想像那一天的到來」、「十週年問答都還沒發完不能走」、「不要走😭」、「不捨😢」,這讓蔡阿嘎急忙澄清,「欸等等等等,我還沒有要引退啦,看大家留言好像我馬上就要退休一樣 😆

Source / 蔡阿嘎@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