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市多 Costco 新款炸雞上架!不僅價格親民,網傳味道「根本跟麥當勞一樣!」

image via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Costco 每每有新產品推出便造成網友討論,甚至產生不少 Costco 商品討論社團,稍早一款新上架的「紅龍冷凍香脆炸雞」再次引起熱議,因為不只售價親民,味道更是被廣大網友認為與知名速食連鎖店「麥當勞」一模一樣。這款「紅龍冷凍香脆炸雞」由碁富食品底下的「紅龍系列」出品,一包售價為台幣 $389 ,約 1.5 公斤,內有 5 個雞腿棒、 5 個雞腿排,平均一個分下來不到台幣 40 元, CP 值相當高,調理方法也非常簡單,烤箱、氣炸鍋及油炸鍋便能搞定!先前同樣「紅龍系列」所推出的雞塊深受大眾好評,認為與麥當勞的味道非常相似,造成瘋狂搶購,相信這新款炸雞短時間內應該也是供不應求。不少網友皆表示「跟麥當勞 90% 像!」、「好吃不柴,會回購!」給予極高的評價,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操收刀前往 Costco 購買一波了。

 



 

source/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