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圈躁動!網傳一年的 CONVERSE X THESOLOIST. 解構鞋終於出了!還隱藏新科技!?

曾多次與 Converse 合作打造經典鞋款的日本品牌 TAKAHIROMIYASHITA THESOLOIST.,結合全新鞋型 Disrupt CX 帶來顛覆傳統的設計。 TheSoloist. 用創造力繼續挑戰,帶來大膽且超越時代的 TheSoloist. Disrupt CX ,鼓勵大眾成為超越時代的挑戰者。

從 TheSoloist.  品牌創始人宮下貴裕最近的設計中不難發現,受搖滾樂啟發的他著迷於透過簡約主義來表現反叛的想法,此次聯名產品也採取了類似的作法,運用 All Star Disrupt CX 的大膽設計,並使用了兩個品牌都熟悉的黑色與白色。

Disrupt CX 是由經典 Chuck Taylor All Star 改造而來,彈性帆布鞋面、CX泡棉及全新鞋底設計展現了 Converse CX 的嶄新設計語言,以及品牌對產品舒適度和實用性的不斷追求。其誇張的後跟設計大膽且充滿表現力,令人耳目一新。

此次宮下貴裕以其指標性美學挑戰與眾不同的視覺體驗,細膩的表現與輪廓的大膽設計完美平衡,表現了宮下匠心獨具的設計風格。這雙融合了搖滾元素與美式風格的聯名鞋款配有CX橡膠大底和模壓發泡中底,令穿著兼具靈活性與舒適性,富有彈性的帆布鞋面也更易於穿脫。鞋跟處的 Converse 字母印花,與印有 「I AM THE SOLOIST.」的織布徽標,極致的細節設計傳達出只屬於宮下貴裕的反叛與大膽。

Converse x TheSoloist. Disrupt CX 鞋款系列建議售價為 NT.4880,將於 3 月 12 日起於指定店點販售,實際販售資訊依店點公告為主,或關注 Converse Taiwan 官方 Facebook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