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神共憤!年僅 15 歲的女孩竟遭 18 名青少年公然圍毆、並無情搶劫她的 Air Jordan 鞋履!

儘管相較於台灣社會,身處美國街頭顯然多了幾分危險因素,不論是特定區域的幫派劃分、抑或街頭隨機的持槍搶劫,讓儼然使得人們走在路上都還得時時刻刻注意自身的生命財產安全。但或許常聽聞的事件,都可能圍繞在幾名歹徒所做出的搶劫行為,可是倘若是個在公開場合集體圍毆並奪取財物的案件、發生在年僅 15 歲的女孩身上時,肯定使得人神共憤。

 



 

這齣發生在上週於 Brooklyn 街頭的搶劫案,據了解是發生在一名 15 歲的女生籃球員身上。當他就在放學走回家時,竟突然在一個路口遭到多達 18 位的青少年衝上前圍毆,透過影片除了能發現他們以極度暴力的踢擊向女孩攻擊外、甚至當女孩倒臥在到路上時,歹徒們更持續對她拳腳相向,也在最後偷走了他的 Air Jordan、手機和信用卡,而當此一監視影片被 NYPD 曝光後也引來眾多人群情激憤的撻伐,連 Brooklyn 市場同樣對此發言「這行為絕對不能被原諒!」

image via youtube

儘管後續有消息指出,貌似因為這名 15 歲的籃球運動員是在學校實試圖霸凌其他人、所以才在放學後慘遭圍毆,但此訊息也遭女孩的家人駁斥,直言「這整件事情就是隨機的。那群歹徒只是在附近的麥當勞閒晃。然而當看到有人遭到圍毆後、便紛紛向前試圖參與鬥毆,就算那些人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而截至週日,地方法院已對 12 名嫌疑犯中的 4 位進行審訊,雖然目前尚未能得之具體的鬥毆原因,但不管怎樣,「暴力行為」永遠都不會被允諾,如同女孩家人說到的「我絕對要他們面臨重罪!」

 

source / nydaily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