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不行了?新款 Yeezy Boost 350 V2 並非黑魂 「隱藏顏色層次」讓潮流覺醒!

早前 Kanye West 終於揭開 Yeezy Season 8 系列全貌, 19 套不完整風格調性豐富提點實驗簡約精神,其材質更來自時尚名媛 Kim Kardashian West 所屬 Cody Wyoming 內的農場羊毛,而比起最終呈現且先深扒背後核心理念,這位潮流大神正在做出全新改變,而不僅僅是一件 T-Shirt。

儼然,Kanye West 製作 Yeezy Season 8 的同時, Yeezy 2020 亦也正繼續進行,遙想適逢 2020 年時,我們曾為各位報導名為「Cinder」的 Yeezy Boost 350 V2,首先整個包裹雙腳的 Primeknit 針織物料色調屬性,類似煤炭化石燃料富有層次,再搭配舒適 Boost 中底與咖啡色外底做視覺整合,穿搭 CP 值頗高且內斂又耐髒。感興趣的朋友,Yeezy Boost 350 V2「Cinder」,預計於 3 月 21 日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yeezyslea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