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街拍出鏡率超高!女孩們春夏最愛的球鞋 Top5,先準備起來,疫情過後立刻穿出門走跳!

春夏時分將至,天氣轉變,除了服飾上需要轉換一下外,鞋款也是得要更新一下的對吧!此番編輯便整理了五雙妹子們最愛的春夏鞋款,雖說近日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發燒,但各位可以先把鞋子準備起來,等疫情稍緩後立刻穿出門走跳,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起往下看吧!

Top5 Dr.Martens 1461

image via/ Pinterest

相信許多個性妹子們鞋櫃裡必備 Dr.Martens,而不少人入手的第一雙都是八孔的中筒靴款,不過另一人氣鞋款可是 1461 的低筒版本!會如此受到推崇的原因不外乎好穿之外,百搭也是一大重點!無論妳們是想要稍微正式的穿搭,或是率性的休閒感,亦或是甜美可愛的度假風格都能用這雙 Dr.Martens 1461完成。

image via/ Pinterest

 

Top4 New Balance 574

image via/ New Balance Taiwan

近年來,New Balance 除了經典款式讓各位鞋迷們愛不釋手外,也積極拓展新鞋型,像是 990S、850 等等現在人氣也十分不錯,不過自學生時代到現在,基本上也是妹子們人腳一雙的肯定是 NB 574!無論是哪個年齡層的女性都能完美駕馭,且 574 也推出越來越多的繽紛配色,喜歡的妹子別猶豫啦!

Top3 Nike M2k Tekno

image via/ Pinterest

「老爹鞋」可說是這兩三年來最熱的鞋款之一對吧?各家品牌釋出有著其特色的老爹鞋,球鞋品牌大佬之一的 NIKE 也不例外。推出 Nike M2k Tekno 後引起高度討論,向歷史致敬之外也增加了些許現代感。此外,不僅老爹鞋型受到妹子們愛戴,基本百搭的配色到活潑繽紛的配色都有,也是圈粉的關鍵之一!

image via/ Pinterest

Top2 Vans Old skool

image via/ ABC-Mart

幾年前,因為 GD 帶貨王一穿,有多少迷妹衝著他而買的麻煩舉手!不過經典終究還是對味,Vans Old skool 在必收鞋款清單中仍舊是有著屹立不搖的地位,親民的價位,即便多備份幾雙都不是問題。然而在去年奶茶色爆紅之時,Old skool 推出的奶茶色更是一雙難求,另外許多粉嫩色系也是妹子們的購鞋首選之一呢!

image via/ Pinterest

Top1 Converse 1970

image via/ Pinterest

帆布鞋向來都是許多人心中絕對會毫不猶豫購入的品項之一,那麼說到帆布鞋經典,就一定得拿出 Converse 1970,相較於基本款,奶油色大底更添復古感也符合多數人的穿搭喜好,再加上除了配色多到可以集成色卡之外,才值得改變、聯名作品等等都讓人沒有理由不入手。以上這幾雙鞋款各位妹子們收了多少?歡迎與我們分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最後一天啦 每天都走超過10000步

DONG.TSC(@dong.ts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