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鏡到底!iPhone 11 Pro 不只能拍 4K 影片,超強電量連續 5 小時超持久!

iPhone 能拍 MV、拍廣告、拍賀歲大片,相信大家早已知悉,所以這次蘋果又挑戰更高難度,攝影團隊帶著最新的旗艦機種 iPhone 11 Pro 前進世上最大博物館之一、俄羅斯聖彼得堡隱士廬博物館(The State Hermitage Museum),用一鏡到底的手法,一氣呵成的來一趟 5 小時 19 分 28 秒的藝術光影之旅!

image via macworld

image via Apple



本次影像實驗由俄羅斯新銳女導演 Axinya Gog 執導,與配備超廣角、廣角及長焦距鏡頭三相機系統的 iPhone 11 Pro Max,穿越隱士廬博物館內 45 個氣勢非凡的展覽廳。沿途飽覽歷代藝術大師如 Rubens、Rembrandt、Tiziano Vecellio、Caravaggio 及 El Greco 等等之經典作品,影片不但將館內複雜而多層次的瑰麗色彩絕美重現,同時,更突顯了 iPhone 11 Pro Max 的傑出電池表現。

image via Apple

導演 Axinya Gog 捕捉博物館沒有遊客的靜謐時刻,並將隱士廬當作影片第一主角,鏡頭流麗運轉,展現出空間不一樣的動人美態。「於我而言,這是一件關於時間和連接的作品--超越時間的藝術品,與現代生活和時代最前端的科技連接在一起。我希望觀者能藉此作品緩衝一下繁忙的生活節奏,甚或以近乎冥想的狀態、全心全意置身於那份超越時間的美之中。」《Hermitage》影片以 4K 模式拍攝,檔案大小超過 125GB;一鏡到底的 5 小時 19 分 28 秒後,該部 iPhone 11 Pro 尚餘電量 19%。



另外如果無法一口氣看完 5 小時的長片,蘋果也貼心的製作了 1 分 33 秒的預告片。值得一提的,《Hermitage》片中收錄了原創音樂、多場舞蹈演出,以及由俄羅斯新派古典作曲家 Kirill Richter 編排的現場表演。歌單可於 Apple Music 重溫。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