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哥真的走得很前面!「潮流男神」周湯豪再次預言 「2020 最新流行色」,還在 I GO 綠就真的落伍了!

周湯豪身為台灣知名的潮流 ICON,每每入手新款商品或球鞋都會造成熱議。當然,周湯豪所御用的顏色總是會吸引潮流人士爭相模仿,畢竟他的非凡品味真的走的相當前面。(流行製造機無誤~)日前有粉絲在 IG 詢問周湯豪關於 2020 將流行的顏色,他也大方發表見解,畢竟繼先前的「I GO 綠」和「湯豪橘」後,大家都敲碗想看到周湯豪最新上身的流行色款,還不認真抄筆記!

周湯豪獨特的時尚品味令人讚賞~



其實有在認真 follow 周湯豪的粉絲便會發現他身上的衣服顏色總會搭上最新流行,而他日前 PO 出的照片中便經常出現粉紅色、墨綠色、咖啡色和豹紋單品,可想而知他所預言的 2020 流行色就是以上這 4 色。都說跟著周湯豪穿準沒錯,各位潮青們如果近來想入手新衣服,不妨從這幾個顏色下手,保證走在路上回頭率直接爆表,如果想看更多關於周湯豪的消息,亦可延伸讀:最 REAL 的純正好貨!「超猛鞋頭」周湯豪 IG 曬出兩雙最新球鞋 ,招牌 SNEAKERPHONE 姿勢又掀模仿風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