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刮掉「陰毛下巴」重獲新生!游否希終於撕毀合約,而他「這個」重義氣的舉動更成功甩開先前「自私」標籤!

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自去年開始便陷入前團員與本公司狂人娛樂的激烈交火中,團長游否希更因不挺前團員的行為遭到網友砲轟自私,經歷眾多輿論壓力後上周他終於宣布與狂人娛樂解約自立門戶,今日更大動作拍片宣布解約一事,重義氣的他也同時幫同團的「瑄瑄」與另名成員解約,終於解除公司限制的他也與許久未登上螢幕的瑄瑄大聊近年公司秘辛。



許久不見的「瑄瑄」在多年前曾是相當活躍的團員,但自 3 年前卻突然消失在螢幕前,兩人談起此事瑄瑄才坦言其實是因為簽約後不滿公司制度所以被冷凍,才會突然消失在大眾視線當中,兩人談到前公司時還不斷開玩笑說道:「小心 XX 去找你喔」(以嘴型目測的話應該是指黑道),但兩人也一再強調希望跟前公司就這樣和平結束,不要在向其他前團員那樣與公司有任何糾紛。影片最後游否希更自嘲網友時常叫他的「陰毛下巴」,並請瑄瑄執刀幫他剃掉以宣示自己「重獲新生」的象徵,剃掉鬍子後的他看起來年輕了不少,兩人一派輕鬆的態度似乎終於擺脫先前的一切紛擾。



終於與前公司解約的游否希本次真的是算是義氣相挺,不但沒有只顧自己甚至還帶著渴望離開公司的團員一起離開,如此重義氣的舉動成功甩開先前「自私」的標籤,在這也希望他們都能持續創作出更優秀的影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