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0 公分鄉民禁入!英國推出「小尺寸」限定交友網站,男性同胞必須低於「平均長度」才能註冊!

從古到今幾乎所有自稱專業的兩性專家、性愛講師們,都諄諄教誨的告訴各位男性同胞們,「天生的尺寸大小」絕對不是成功的關鍵,能讓女性感到愉悅的關鍵來自於你有沒有一顆誠摯的心感受伴侶的需求,後天磨鍊出的技巧絕對更重要。話雖如此,但要能完全不在意也實在很難啊~還好還好,最近在英國上線了一家交友網站《dinky ONE》,主打就是「只有小尺寸男」才能註冊;當然,在上面遇到的女網友們,一定也都是比較偏好小一點的 size 啦!

img via pinknews

 



網站對於小尺寸的定義也相當公平,根據調查,全球男性的平均尺寸為 5.5 英吋、14 公分,只要是在這個尺寸以下的都歡迎加入會員。如果你不小心發現自己被定義為小尺寸了也不要太震驚,畢竟全世界有 50% 的男性都是屬於標準以下的範圍啊~網站開站一個月已經有三萬名會員了,當中包括了 71%的男性會員及 27% 的女性會員,還有 2% 的跨性別會員。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以查看相關訊息,小編可要提醒各位 18 公分、30 公分的鄉民們可不要偷偷註冊,以免到時候開箱被退貨啊~

source/dinky O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