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話題「平價」包款!搶先細覽 DISNEY X AMBUSH X UNIQLO 三方聯乘「黑魂米妮包」 網:看到實品更燒了!

Disney x AMBUSH x UNIQLO 造成全球型人轟動,目前該部分服飾配件單品已在全球 UNIQLO 門市上架,台灣也不例外;不過最令潮人垂涎三尺的還是那三方聯乘「黑魂米妮包」,先前 Ambush 主理人 Yoon 已親自公布將於 4 月份登場,隨後更多清晰照片也正式釋出了。「黑魂米妮包」以全黑的米妮造型呈現,立體化之後更顯出質感,背帶則是可拆式,即使拆卸後當作擺飾也很型;背後除了縫有三方聯名貼布外,還有包包的主要拉鍊開口,但容量不大,放進一隻 4.7 吋的 iPhone 後剩餘一些空間 ,看來該包款的裝飾性會大於實用性,但相信這點仍不會降低它對潮人的吸引力。目前日本方面將於 4 月上旬搶先登陸 UNIQLO 原宿店,之後  5 月下旬才會在其他店鋪開賣,價格一貫走一個親民路線,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得留意了。

 

source/ fashion-pre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