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接放送 2 首新歌!頑童 MJ116 瘦子開直播大聊新專輯,自認「這兩樣」東西很難戒?!

頑童 MJ116 自從宣布單飛不解散後,成員們也開始投入個人活動。繼小春 Kenzy 推出  <啥款> 後,粉絲敲碗的「瘦子」也將於 7 月發行個人全新專輯,但礙於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有不少人開始擔心專輯是否會延後發佈。想不到瘦子於昨晚 (3/11)親自開啟直播大聊新專輯概念,還直接放送兩首新歌片段大飽粉絲耳福,只能說沒看到直播的朋友真的可惜啦~



對於粉絲的提問,瘦子在直播中都大方予以回應,甚至自招自己始終戒不掉「喝酒」和「抽煙」兩樣習慣,尤其是「飯後煙」與「如廁煙」更是每天必備。此外,瘦子還透露不少新專輯的細節,他表示不少歌曲當中都會圍繞男、女之間的關係,希望藉此去來隱喻一些自己所觀察到的社會現象,是一張相當忠於「人」的專輯。至於新專輯有沒有找人合作,瘦子開玩笑表示:「我沒有錢,請不起其他人」,但其實根本是自己太投入於創作,導致歌曲錄製完成後才驚覺沒有找相關歌手合唱。(瘦哥真的太可愛~)



在直播最後,瘦子也加碼放送 2 首即將收錄於專輯裡的歌曲。雖然沒有釋出完整曲目,但光聽前奏就足以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再加上瘦子迷人的低音饒舌,期待度又再度升級!此外,瘦子表示新專輯的第一首 MV 將會在下個月發佈,盼望粉絲們能多多支持,他也會不定時在 IG 開直播陪大家聊天、聽新歌。喜歡瘦子的朋友下次一定要記得死守直播啊~

🚫 因擔心新歌涉及版權問題,在此截錄的直播片段將於 24 小時候刪除,敬請粉絲把握機會聽瘦子新歌!🚫

(想看完整直播的朋友可在 24 小時內至瘦子本人IG 回顧~)

 

Source/瘦子 IG 直播截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