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 KOL 第一人!「潮流金童」楊艾倫紅到 Google 親自認證,就連年齡都躍上「搜索主頁面」!

有在關注潮流圈的朋友一定對「楊艾倫」不陌生,他不僅完美的將精品與潮流穿搭結合,更懂得抓住時下流行趨勢,將其獨特品味展現無遺。台灣「KOL 何其多」,楊艾倫卻憑著他超強魅力圈粉無數,日前更登上 Google 搜索頁面,可謂 KOL 第一人!

▼ 楊艾倫不但穿衣品味出眾,還超懂設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半新不舊 @yangi.official X @olns_official Photo / @briannn0404

@ secallenyang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redit / @dior @juksy_mag Photo / @luandonchun #dior #diormen #kapital #donparis #codysanderson #cpfm #cactusplantfleamarket #diorsummer20

@ secallenyang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許多人可能會覺得登上 Google 搜尋頁面有什麼了不起,但正是因為以往都只有國際皆知的「名人大咖」如:總統蔡英文、男神朴敘俊等才有機會登上版面,但楊艾倫卻以他的自身魅力受到 Google 及海外粉絲認可,足足可見他在潮流圈的超強影響力。楊艾倫本人在看到自己名字與年齡登上 Google 也興奮 Po 文表示:「騙的過自己卻騙不過網路!」,看來之後要看到潮流金童躍上國際舞台的機會可以說越來越近了,讓我們一起恭喜楊艾倫!

▼ 一般只有國際知名的政治人物或名人才有機會受到 Google 認證 !▼

image/楊艾倫 IG 截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