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1創意潮流文化節 25000位英雄站出來

 

2011創意潮流文化節混搭跨界無所不能,從品牌服飾、設計展覽、演唱會、文化講座玩到街舞及搖滾比賽,三天活動狂吸25,000人潮,成為台灣年度最大潮流盛事!

 

從潮流品牌出發 玩音樂跳街舞聽講座 一網打盡你的潮流生活圈

「2011創意潮流文化節」混搭跨界各種元素,活動場地區域比往年更大,除了各大潮流品牌齊聚一堂之外,更加入了潮流搖滾高校音樂節、Frss Style Session & IBE國際街舞賽、Legacy演唱會…等活動,加上潮流主舞台多場的名人講座、獨立樂團演出以及品牌設計主題各式各樣令人拍案叫絕的設計創意…等,可以說是從潮流品牌出發,透過多元的內容,一網打盡你的潮流生活圈!

此次潮流節特別主打潮流文化與音樂兩大元素,邀請在音樂與潮流領域都擁有相當成就的JJ林俊傑擔任活動代言人。而JJ對於擔任本次活動代言人,更是傾全力支持,不僅主理潮牌SMG將首次參與本活動,JJ本人也應邀參與8/12創意潮流文化節開幕當天晚上的潮流熱演唱會,以絕對精采的Full Band,帶來一整段精采的音樂演出!從小巨蛋來到Legacy,近距離讓歌迷們擁有更加震撼的視聽覺享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