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藏壽司換全新 LOGO啦!「這段時間」來吃,還有機會獲得 Switch健身環、AirPods Pro!

藏壽司為了進一步佈局全球,不僅在日本、美國及台灣皆積極拓展分店,更攜手曾替多個日系知名品牌操刀的日本頂級設計製作人佐藤可士和先生,量身打造全球統一 Logo,強化全球品牌形象與定位。以傳統江戶字型為參考,將其以水墨筆觸描繪,並結合英文字母「KURA」,讓全世界的人一眼就能辨識,同時,此設計理念更融合土藏屋特色的菱格紋意象,設計出屬於藏壽司的「家徽」,希望透過「家徽」向顧客傳達,「美味、安心、舒適有趣」的品牌理念。

此外,春天氣息即將瀰漫全台,藏壽司也首度舉辦「迎春季」,邀請壽司迷們一起迎接春暖花開的季節。自 3 月 20 日至 3 月 26 日於全台藏壽司登場,階段性推出期間限定奢華壽司,包括消費者熱烈回響的「熟成黑鮪魚大肚」及「炙烤黑鮪魚大肚」,還有話題度超高的豪華「極致三鮮」

 



 

除了階段性奢華壽司外,藏壽司也於「迎春季」推出多款頂級壽司,將廣受壽司迷歡迎的食材大手筆加碼,包括「滿溢大粒鮭魚卵軍艦」與「盛的滿滿貝柱」,新鮮食材堆疊到溢出來,豪邁程度再升級,無論是口感或是視覺上皆能帶給消費者更澎湃的享受。而稀少頂級珍貴、肉質綿密的「燒炙喜知次」及鮮甜甘美的「北海大甜蝦」也是這次不容錯過的料理,讓饕客一開春便可大飽口福,品嚐各式頂級食材。



 

為感謝台灣壽司迷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藏壽司大手筆準備總價值約百萬的禮品,特別舉辦抽獎活動回饋粉絲!獎項包含金賞價值萬元的「Nintendo Switch與健身環大冒險」24 組,銀賞則是全台大缺貨的輕巧無線耳機 「AirPods Pro72 個,以及 2400 份的人氣賞「藏壽司獨家原創壽司寵物飲料提袋」。大啖完藏壽司的美味饗宴後,還能透過獎品在家運動、享受音樂,「回饋贈獎活動」將於 月 20 日至 月 20 日開跑,總計超過兩千個獎項等著壽司迷們帶回家,藏友們快至全台藏壽司試試手氣,帶回時下最夯商品!

source:藏壽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