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冠疫情擴散遭影響!Riots 宣布《英雄聯盟》2020 年季中邀請賽確定延期,開打日期竟與世界賽「超接近」!

近期全球陷入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嚴重影響,不少賽事及活動都被迫取消或延期,而《英雄聯盟》年度賽事「季中邀請賽」也因疫情問題逐漸擴大而宣布延期,目前暫定將會延至  7 月舉行,至於舉辦場地位置與其他細節 Riots 目前都尚未透露。


《英雄聯盟》開發商 Riot Games 今日正式宣布,經過與各賽區及相關部門討論他們決定將今年的季中邀請賽延期,為了防疫更停辦所有的洲際賽事,季中賽則將自 5 月份延至 7 月,預計 2020 MSI 比賽日期將為 7 月 3 日到 7 月 19 日。由於 MSI 已延後比賽,為了降低對各賽區比賽時程的影響,他們也同時宣布已經調整的《英雄聯盟》夏季賽的開賽日期,讓各賽區可以在季中賽前開打,台灣所屬的 PCS 賽區將會改到 5 月 30 日開打,但願此次疫情能夠快點結束,所有的選手及粉絲也務必要加強相關防疫措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