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因武漢肺炎爆發宣布無限期停賽前,聯盟就已經在考慮延賽的可能性!

今天世界籃球圈最令人恐懼的消息,莫過於 Rudy Gobert 的感染造成 NBA 將會無限期停賽。不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早在這則消息爆發前,聯盟就已經考慮過延賽的可能性。

早前有人建議,聯盟應該將比賽遷往疫情較穩定的城市舉行,但顯然在疾病蔓延全世界的當下,沒有任何地方是百分之百安全的,因此 NBA 確實有在考慮暫停比賽的可能性。根據報導, NBA 在 Gobert 確診前就已經請求各隊提供球隊主場在 7 月份的行事曆,這也被視為暗示可能要延賽一個月的可能性。

而如今在 Gobert 確診後, NBA 官方也發表了聲明將暫停本日後的所有比賽,何時恢復得另行通知。本日稍晚的國王與鵜鶘之戰是今天最後一場比賽,也因為病情爆發後隨即延賽。如今看起來,這個延賽時程可能不會只有一個月就能搞定了。

image via The Ringer

Source/The Athlet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