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似藤原浩「閃電聯名」新款 Air Jordan 1 錢包再扁也要先安排了!

這兩年間雖然 Jordan Brand,排定發佈許多諸如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那樣重磅的聯名款,但要細數 collection 之外的選擇,也是會引起大排長龍。根據 Instagram 消息洩漏,一款名為「Game Royal」的 Air Jordan 1 即將於 2020 年 5 月 9 日發售,「黑腳趾」鞋面設定,搭配猶如 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1 藍、黑潮流既視感,為突顯鞋領旁側經典飛翼 Logo,更特別塗裝白色做細節襯托,顯得這款具有獨特的上腳意義。感興趣的朋友,如後續有關於 Air Jordan 1「Game Royal」訊息更新,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