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0 時尚果粉必備!Tapper 推 AirPods Pro 無線耳機項鍊掛繩,防丟失又兼具時尚感!

AirPods 的流行,讓我們從此脫離耳機線纏上鑰匙、勾到包包的阿雜,卻又替生活增添了幾分憂慮,深怕一個不小心,耳朵上的「高貴」小物從此離家出走,一去不回。為此,市場上陸續推出各種「AirPods 防丟創意小物」,有做成耳環的插在 Apple Watch 錶帶上的… 這些有正中你心的設計嗎?如果沒有不妨來看看近期瑞典品牌 Tapper 的創意:



Tapper 使用 18K 金、925 銀、黑赤鐵礦、皮革編織等高質感材質,打造的 AirPods、AirPods Pro 系列項鍊保護套件,兩端特製插槽能將耳機固定,如此一來就能掛在脖子上隨時想聽就聽,不使用時還能把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當成項鍊,變成整體造型穿搭的一部分,功能與時尚兼備。目前此系列配件售價為 €70 – €80 歐元,不想這麼麻煩的你,亦可參考即將推出的:APPLE POWERBEATS 4 運動藍牙耳機即將推出!「外型設計」、「重點功能」搶先預覽!



Source / Tapper@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