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機能重譯陰陽經典!CDG HOMME x NEW BALANCE 推出全新美製 RC1300 雙聯乘春季參上!

黑白二元色向來是許多潮人的首選配色,原因不外乎是考量黑色的百搭不怕髒或是純白的乾淨亮眼,加上近年機能風潮盛行,在科技塗料的保護下鞋款勢必能應付環境多變的街頭。而今番 New Balance 則找上了「黑魂教母」川久保玲主理的 COMME des GARÇONS 並以旗下美製支線的 RC1300 推出了「陰陽」雙色強勢入主街頭!

images via hypebeast



以男裝支線 Homme 之姿帶來全新聯名的 CDG 將黑白融入了 RC1300 中,美製的高水準技術下在鞋面以複合式的透氣網布、皮革、絨面革等材質拼接製作呈現別緻的色彩層次,同時側面標誌性的 N 字 Logo 則雙雙以對比色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底除了採用 ABZORB 吸震技術提升穿著的舒適度,更採用了戶外指標品牌 Vibram 的大底提升鞋款穩定性。兼具經典與機能的 RC1300 讓各位型人在享有極上的穿著感的同時,也能豪氣踏足街頭叢林的每一處!

images via hypebeast



images via hypebeast

Comme des Garçons x New Balance RC1300 目前已上架 END. 等指定店鋪,建議售價為美金 $319 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相關網站選購!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