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勢饒星 IVAN艾文 新作《SIGNAL》正式曝光!攜手 JAYRoll、韋喆Keril 打造雷鬼力作!

混血兒娛樂旗下新聲 IVAN艾文 10 日推出最新單曲《SIGNAL》,這次新歌特別邀請嘻哈歌手 JAYRoll、外籍歌手 韋喆Keril 共同創作激盪火花。三人因過往演出而逐漸熟識,私下本就是一起玩音樂的朋友,合作起來默契十足。艾文 表示「兩個都是我非常喜歡的音樂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風格,新歌需要來點不一樣的感覺就找他們一起來參與了!溝通非常融洽,他們很尊重我的想法也很贊成,錄音會互相給意見」;韋喆 則稱讚,從《聲林之王》感受到 艾文 對音樂的熱愛,合作新歌感受到很快樂很幸運,希望大家能享受我們的新歌非常 Chill 也很洗腦,JAYRoll 則揶揄「 這次合作常常錄音見面,覺得 艾文 這小子講話真有趣,常常滿頭問號。

新歌傳達在現今網路時代雖方便,卻也因為相對方便帶來許多困擾,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放鬆方式,遠離擁擠的城市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韋喆 也認為,技術的趨勢使我們所有人的社交能力下降,我們少了情緒思想,變得越來越自動化,《SIGNAL》突顯我們退後一步的必要性,欣賞生活自由的感覺;JAYRoll 談到,想逃離都市中的任何四方框框,不論是各式各樣的框架或是手機電視電腦螢幕,想要保持最原本最自在的自己 。

MV 拍攝特別到陽明山的黑森林取景,導演安排三人在森林中冒險探索、充滿著各式通訊設備,劇情還安排大夥墜入一個深達 3 公尺的坑洞內,大夥上上下下、甚至點燃煙霧彈充滿濃濃信號元素;而 艾文 在密集勞動拍攝下發生抽筋現象,整個左大腿忽然僵硬無法站立,只能趕緊躺倒在森林中休息,透過工作人員緊急協助伸展舒緩 10 分鐘後才恢復,為不影響拍攝進度倚著疼痛繼續拍攝下去,艾文 形容「人生從小到大沒有抽過那麼大組的,一停機馬上倒在地上!感謝大家很有愛幫我放鬆才恢復」。

三人私下感情好,被要求爆料 艾文 私下一面,韋喆 笑說,艾文 喜歡熬夜寫歌,覺得深夜那時候最有靈感,但熬夜的人如果早上要工作要想辦法遮住黑眼圈,艾文 隔天就會戴起墨鏡。呼應新歌主題,艾文 也分享人生的求救經驗,有次出門到深夜但手機卻沒電了,當時非常緊張也沒辦法回家,最後只能鼓起勇氣向路人借手機聯繫家人,那是他第一次鼓起勇氣做自己不敢做的事,最近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身為學生的 艾文 也呼籲,學校人群太多了,無時無刻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變化,為了保護自己要常洗手、戴口罩、注意周遭環境!他將在 IG 社群啟動「SIGNAL解密計畫」與粉絲互動祭出 3 集,他耍起神秘:「這個不能說,因為我覺得太簡單了!說了一定很多人就知道了,要考驗大家的聯想能力和聰明的腦袋了!」請粉絲好好接招。

 

source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