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到底看了什麼?日本超正「17 歲高中生偽娘 Youtuber」爆紅,美成這樣合理嗎?

隨著 SNS 的興盛還有性別意識觀念的解放,近幾年越來越多由男性化妝變身的「偽娘」在網路上走紅,順便佐以高超的修圖技術,偽娘們的魅力根本不輸給一般的網紅正妹啦~像是最近在日本有一位年方 17 歲的高中男生 PUUTAN_318 ,纖細的身材與可愛的臉蛋別說看不出是男孩子了,散發的青春魅力甚至比大多數的女高中生還要迷人啊~

怎麼看都是個標準的日系萌妹子啊~



 

早在 2018 年他就已經開始嘗試女裝打扮,但當時多少還能看出少年的輪廓,沒想到兩年過後已經進化到能讓普通女孩自嘆弗如的境界啦!

而且人家可不是靠修圖的「照騙」,身兼 youtuber 的他甚至還大方地露出素顏、拍攝影片公開自己的上妝過程。

這幾天他秀出了從男子高校畢業的畢業證書,話說如果有這種顏值&打扮的同學走在滿是男生的校園中,應該無論到哪裡都會引起同學的暴動吧!

看完以上的照片你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不敢相信自己到底看了什麼呢?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訂閱他的 youtube 頻道,或 follow 他的 Instagram 一起來關注這位美麗偽娘變美之術喔!

 

source/puutan_318@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