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 日本英雄救難代名詞《海猿》系列DVD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帥氣的伊藤英明回來了!!!!!

間隔2年多,伊藤英明再度披上「海上救援隊」制服,與羽住英一郎導演、加藤愛、佐藤隆太等原班人馬,以最新力作《海猿:終極救援》向英勇的日本311救難英雄致敬。導演羽英住一郎曾感動的表示:「看到許多人在311大海嘯這場災難中攜手合作,相互救助,讓人再次深刻體會《海猿》精神:生命的珍貴及人與人的羈絆。」

 

這次的故事是以漫畫原作者佐藤秀峰在《海防英雄》漫畫最後一集中,描繪了一台波音747客機在海上緊急迫降的故事為主軸。參與超級海上鑽油台「尼加雅」救援行動之後兩年,海上救援隊長仙崎大輔(伊藤英明 飾)與後輩吉岡(佐藤隆太 飾)艱苦的訓練之下,終於從1萬3千名救生員中脫穎而出,入選只有36個名額、各地精英組成的「機動救難隊」,開始執行最前線、難度最高的海難救援工作。

大輔全心投入工作,與妻子環菜(加藤愛 飾)等待著第二個孩子誕生,期望自己可以做兒子的好榜樣;而隊友吉岡對空服員女友提出求婚,卻慘遭拒絕,甚至要求分手,讓吉岡苦惱不已。

一啟史無前例的重大海難事故發生,一架飛往羽田的波音747班機在飛行途中引擎失火,急速墬入東京灣海面。在昏暗的天色嚴重影響降落能見度、飛機油量所剩無己的情況之下,加上燃油洩漏、機體爆炸、乘客傷亡等死亡危機,「機動救難隊」必須在飛機迫降20分鐘內救出所有乘客,否則機身將沉入60公尺深的東京灣。

「機動救難隊」立刻出動,此時吉岡卻發現女友矢部美香(仲里依紗 飾)也不幸困在機上,儘管美香拒絕求婚、更要求分手,但吉岡一心只希望她能活下去,他壓抑心中複雜的情緒,和大輔一同出動救援!海上保安隊面臨史上最艱難限時救援行動,346名乘客與機組成員等待救援,在有限的時間與各項不利條件之下,究竟他們能否順利完成救援?考驗著眾人的勇氣與智慧!

 

看完預告,很熱血吼~

《潮流COOL》準備讓你更熱血~~~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