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梨泰院CLASS》男神朴敘俊愛牌「萬寶龍」也推頭戴式藍牙耳機:主動降噪、簡約時尚,頂級售價!

以獨特醒目的六角星標誌聞名於世的德國百年品牌 Montblanc 萬寶龍,品牌持續多元化,今年更首度跨足藍牙科技智能耳機領域,稍早在品牌大使休傑克曼領軍下,於美國紐約盛大揭開旗下首款頭戴式藍牙耳機 MB01 的神秘面紗,進一步擴大萬寶龍旗下以奢華商務旅客為客群的科技旅遊產品類別。

萬寶龍 MB 01 頭戴式藍牙耳機鎖定具時尚品味的旅行者為目標客群,這類型客群的特色就是追求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極致的舒適感以及萬寶龍工藝品質。因此 MB 01 在皮革與鋁合金打造的時尚外觀下,搭載最新藍牙 5.0 技術確保穩定的連線品質,40mm 釹合金單體與主動式消噪科技,則提供了絕佳的聆聽感受。

萬寶龍 MB01 頭戴式無線耳機共推出嘿、咖啡、白三種顏色,台灣將於四月開始販售,售價為 NT$20,400。

Source / montbla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