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好市多 Costco 驚見加拿大 Herschel 潮包!不僅款式配色多,超佛價格讓網友直呼:「太誇張!」

美式連鎖賣場 Costco 不定時有令人驚豔的獨家商品出現,其中許多售價更是讓人驚呼連連,甚至產生不少專門討論 Costco 商品的 FB 社團。這次據 Facebook 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的網友分享 ,來自加拿大的知名潮流配件品牌 Herschel 的經典後背包已超佛價格正在販售。從網友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許多配色的 Retreat 包款正在架上,售價更是僅要台幣 $1,999 ,比一般門市售價便宜近 6 折的佛心價格。 Herschel 的 Retreat 包款內有 15 吋筆電吸震夾層,採用減壓氣墊式背帶設計,加上外型設計經典百搭,讓眾多網友回覆表示:「堅固耐用又好背、好搭!」、「這價格太誇張,以前打折買也要快 3000 !」。據網友們透露,目前 Herschel 的 Retreat 包款在北投、內湖、新竹及台中都有貨,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去鄰近的 Costco 門市購買了。

 



 source/ FB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