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請糖果爸爸來金援!Nike Dunk 攜手 Converse 神鞋一同登場,多雙百搭鞋款讓你荷包保不住!

雖然近期全球都遭受武漢肺炎疫情的擴大,大家的生活已被嚴重影響,從我們的日常生活再到運動比賽般的休閒娛樂,甚至對鞋迷來說最重要的球鞋也有不少延期登場,然而這週還是有許多值得推薦的重磅鞋履,如縱橫球鞋圈多年的 Nike Dunk 今番竟一共釋出三種版本,而街頭潮人們喜愛的 Yeezy Boost 350 V2 也有好看新色登場,看這陣容完全沒有想讓荷包休息的機會啊 XD…那我們一樣話不多說,再趕快來推坑囉~文末一樣有贈獎,記得看到後面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DESERT SAGE

定價:NT$ 8,800
販售日期:3/14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FRUITIONINVINCIBLE摩曼頓Momentum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YEEZY BOOST 350 V2 DESERT SAGE 鞋面以 Primeknit 編織設計打造,鞋身透過單絲反光材質映襯品牌三條線標誌,並以鮮明橘色內裡設計搭配半透明 adidas 經典 BOOST™ 技術緩震中底,再次開創街頭時尚新風潮。

👟推薦原因:本次全新的 YEEZY BOOST 350 V2 DESERT SAGE 以特殊的綠色搭配顯眼的螢光橘元素,看來極像風靡街頭人士的 MA-1 飛行外套,相信不論是任何風格絕都能相互搭配。

 

Converse X TheSoloist Disrupt CX

定價:NT$ 4,880
販售日期:3/13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FRUITION INVINCIBLE摩曼頓Converse敦南三店尚智武昌五店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Converse 近期可說是大動作不斷,本次攜手了日本鞋款 TheSoloist. 品牌,其主理人 宮下貴裕 因受搖滾樂啟發,所以沉迷透過簡約主義來表現反叛的想法,藉此帶來了大膽且超越時代的 TheSoloist. Disrupt CX。TheSoloist. Disrupt CX 是由經典 Chuck Taylor All Star 改造而來,保留了大致的鞋身輪廓,並搭載了彈性帆布鞋面、CX 泡棉及全新鞋底設計,展現了品牌對產品舒適度和實用性的不斷追求。其誇張的後跟設計大膽且充滿表現力,令鞋迷們耳目一新。

👟推薦原因:本次 TheSoloist. Disrupt CX 絕對是 Converse 品牌史上的一大里程碑,嶄新的鞋型與特殊材質相輔相乘,看似簡單卻又不凡的設計,其實都源於 宮下貴裕 叛逆的風格,相信只要是看過實鞋的朋友絕對會為此深深著迷,側邊的特殊文字更彰顯了其理念精神,整雙鞋充斥了不少迷人細節,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次的聯名系列。



Nike ISPA AIR MAX 720 METALLIC SILVER

定價:NT$ 7,200
販售日期:3/13
販售資訊:nike.comJUICE TaiwanPHANTACi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Nike ISPA 計畫主要強調即興創作、善用素材、加強防護和靈活變化,而善用上述概念所誕生的鞋款就是這雙 ISPA Air Max 720。ISPA Air Max 720 靈感擷取自 Nike React 87 鞋款,以此實現堅固、穩定的穿著感覺。鞋面採用細密的網格面料,保證了良好的透氣性,並採用了 迄今最大的 Air 氣墊,鞋身上的區域圓孔設計除了展現前所未見的未來感外,也為支撐及穩定發揮了極大的功用。

👟推薦原因:Nike ISPA AIR MAX 720 特殊的鞋身設計為它注入了強大的機能感,也具有方便收納、透氣舒適的穿著體驗,如是喜歡科技外型與強大性能球鞋的朋友可千萬要入手啊!

 

Vans X Fast Times

定價:NT$ 2,580
販售日期:3/13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

image via Juice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80 年代初期, Vans 創辦人 Van Doren 發現時下年輕人喜歡在鞋上以手繪方式畫上格紋圖案,靈機一動將棋盤格的元素注入 Slip-On 鞋款,順而推出 Checkerboard Slip-On 鞋款,出色的外型很快就引起關注。 之後隨著 80 年代電影「Fast Times at Ridgemont High」(開放的美國學府)上映,知名演員西恩潘在劇中穿著 Checkerboard Slip-On 鞋款演出曝光後更將這經典鞋履推向高峰,聲名大噪成為時下群眾所追崇的鞋款。

👟推薦原因:這回 Vans Anaheim pack 系列與電影聯名推出 Fast Times Slip-On,帶領大家重溫這經典電影的懷舊回憶。Fast Times Slip-On 帶著濃厚加州風采,鞋身採用 10 盎司的重磅凡布製作,以更粗的顆粒感呈現黑白棋盤格紋圖案,鞋底外側印上 FAST TIME 經典 Logo 標誌。搭載彈性的 UltraCush™彈性鞋墊提供更舒適的穿著感受。

 

Nike Dunk Low SP “PLUM”

定價:NT$ 3,600
販售日期:3/14
販售資訊:JUICE TaiwanFRUITION INVINCIBLEPHANTACi

image via Juice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這個罕見的配色最早是作為「Ugly Duckling (醜小鴨)」組合中的一環,於 2001 年首度推出,也是 Dunk 早期作品中的知名款式。儘管「Plum」造型在 2011 年以高筒 SB 樣式再次上架,這次的發表是這個低筒版本在 2001 年問世後,首次回歸再現。這一代的鞋款沿襲原版設計的模型,以高級麂皮製成,採用多種紫色調,並搭配穀倉紅作為裝飾亮點。

👟推薦原因:這週總共有三款 Nike Dunk 登場,就能知道往後的球鞋風潮可能都會圍繞於這雙復古鞋款上面,不同於稍後要為大家介紹的 NCAA 配色,此款 “PLUM” 是屬於系列中的經典配色,睽違近 20 年再次回歸,你說這雙能不收嗎?



FILA BARRICADE XT 97

定價:NT$ 2,4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FILA.com

image via FILA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FILA 於 2020 年找來全新代言人 BTS,將 1997年 BARRICADE 鞋款打造復刻新風格, 鞋底及鞋面誇張的造型和富有層次感的外觀設計,突顯新世代的獨特個性及年輕自由的態度。

👟推薦原因:韓風穿搭一直是台灣人喜愛的特色風格,FILA BARRICADE XT 97 極簡的配色與復古的外型,讓你輕輕鬆鬆就能帥氣出門。

 

Nike Dunk Low

定價:NT$ 3,600
販售日期:3/14
販售資訊:nike.comFRUITIONJuice TaiwanINVINCIBLEPHANTACi

image via sneakerfreaker

推薦指數:🔥🔥🔥🔥🔥

入手難易度:⭐⭐🔥🔥

💡鞋款介紹:為因應即將到來的 NCAA 三月瘋賽事,Nike 特別將各校的代表色注入到經典的 Nike Dunk 裡,象徵追求冠軍的精神,兩款分別是雪城大學的橘色以及杜克大學的藍色,亮面皮革搭載了復古色調,呈現一股 OG 鞋款的特殊氛圍,喜歡簡單好搭與 Nike Dunk 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推薦原因:自去年就大動作重返球鞋圈的 Nike Dunk,其復古好看的外型深受許多街頭潮人們的喜愛,更別說多種變換的配色與崇高的地位了。而在今年重磅神鞋之一的 Travis Scott X Nike Dunk 發售之後,使這類鞋款聲勢再次水漲船高,絕對是近期不容忽視的球鞋風潮。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FILA BARRICADE XT 97  一雙

(尺寸、款式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3 / 19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中獎後請勿刪分享文,否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5.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 3/06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 Rice Min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Dr. Martens 1460 一雙,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02/28 得獎者分享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