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擔心寶貝腳踏車被幹走?這張「鳥糞貼紙」貼上保證嚇跑所有偷車賊!

自行車一族生平最痛恨的事情就是腳踏車被偷了吧!為了解決自行車族心中的痛,日本推出的「鳥糞貼紙」,藉由偽裝成鳥糞來打消可惡的偷車賊的念頭,偷車賊一看到你的愛車馬上就自動退避三舍啦!

不說可能不知道,治安良好的日本其實時常發生腳踏車失竊的案件,甚至平均每十五分鐘有一台腳踏車被偷。為了創造出高擬真的貼紙,發明者特地採集了真正的鳥糞做為參考對象。在座墊貼上貼紙後,發明者還特地將腳踏車放在「高失竊率」的地區做實驗,連續五天都相當平安,從偷車賊手下逃過一劫。



 

除了腳踏車之外,當然你也可以貼在你的摩托車坐墊,保證能避免路人坐在你的摩托車上聊天啊~

這款鳥糞貼紙定價 1,430 日幣,目前正在募資網站 Makuake 募資預購中,如果老是害怕寶貝單車被偷的網友們不妨可以考慮購入喔!

img via Makuake

source/makuake.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