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助力抵抗新冠肺炎! Pornhub Premium 開放免費看一個月!網讚:「真佛系公司」

新冠肺炎病毒繼續在全球各地蔓延,疫情擴散引起各界關注,在歐洲,義大利已成為疫情最嚴重的國家,因此當地政府不得不緊急宣布全國性封城,且大規模禁止公眾活動並鼓勵人民盡量待在家裡不外出。為了讓義大利老司機乖乖留在家中,成人網站 Pornhub 決定向他們免費提供收費版服務。

Pornhub 宣布義大利用戶在 3 月份可在無需輸入任何信用卡資料的狀況下,使用原本要收費的 Pornhub Premium 服務,另外 Pornhub 還將透過子公司 Modelhub 將其收益的一部分捐贈給當地醫院。

PTT 網友得知此消息紛紛表示:「真.佛系公司」、「全世界最和平的網站,也是全世界最愛和品的公司」、「是隔離期間要讓你精盡人亡的概念~」。

Source / The Next We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