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荷蘭弟又來暴雷!TOM HOLLAND 曝光《蜘蛛人 3》正式開拍細節!網友:「這個角色」要回歸!

甫才確認在《黑暗騎士》三部曲中飾演蝙蝠俠的 克里斯丁貝爾(Christian Bale)將加盟全新的《雷神索爾 4:愛與雷電》擔綱大反派後,另一位大家喜愛的社區好英雄《蜘蛛人》電影系列也在稍早迎來最新的消息啦!而不出各位所料,自己的電影自己爆,曝光全新續集消息的就是我們的第三代蜘蛛人 aka. 漫威爆雷王 荷蘭弟(Tom Holland)啦!

早先接受外媒 The Inquirer 的訪問時,荷蘭弟親自曝光了繼《蛛蛛人:離家日》後的第三部曲即將在今年正式開拍啦!除了提到他將會在今年 7 月於美國亞特蘭大重新披上蜘蛛裝以外,Tom 更強調本次的故事內容「超級瘋狂」,各位影迷絕對可以期待(漫威高層站在他後面🔥🔥🔥)!另外,由知名女星 Zendaya 飾演的 MJ(Mary-Jane Watson)也證實將一同回歸出演。在前集終成眷屬的兩人或將在新的一集發展出更多粉紅泡泡的愛情戲碼!而彼得的死黨 Ned 也會繼續陪伴好友面對新的挑戰!



image via hypebeast

接續《離家日》的結尾劇情,彼得是蜘蛛人的身份被上集反派「神秘法師」爆料給了反蜘蛛人的《號角日報》並在整個紐約給公開出來,看來在新的一集 Peter 或將面臨身份曝光的全新危機。而蜘蛛人的死敵《猛毒》的全新續集現在也正在火熱製作當中,不知是否有機會看到「雙 Tom 」一同出現在大螢幕上?粉絲們在期待之餘也別忘了追蹤 Cool 的後續第一手資料!

image via heroic hollywood



image via movie plus news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