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售價 12,000「平價」iPhone SE2 傳將在蘋果官網直接上架!黑、藍、粉三色你怎麼選?

新冠肺炎病毒近日在歐洲、美國等國家地區迅速蔓延,各種大型展覽、體育賽事、比賽活動都因為擔心疫情擴散而被迫取消或順延,這也讓「果粉」開始議論,原本外媒推估有望在本月底舉行的蘋果春季發表會,看樣子推遲甚至停辦的機率增高,那大家期待已久的「平價版」iPhone SE2(或稱 iPhone 9)到底還會不會上市呢?稍早科技 YouTuber「the Hacker 34」表示,iPhone SE2 將直接在官網上架,預計售價 為 $399 美元(約台幣 12,000 元)。


在影片中,iPhone SE2 相關重點規格包括:搭載 4.7 吋 Liquid Retina 螢幕、1,200 萬畫素(f/1.8)單鏡頭,以及 A13 晶片、支援無線充電,另外 the Hacker 34 還表示 iPhone SE2 將比 iPhone 8 增加 5 小時的續航力,並會有黑、藍、粉三色。

我知道大家等得很心急,但也只能耐心、耐心、再耐心,COOL 將持續為大家追蹤相關後續情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